最近很享受於一個人四處趴趴走的旅行,就算是舊地重遊但感受卻是不同的~~

而在這些旅途中想了很多事也讓自己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!!

原來在我的身邊有三道正面的力量在圍繞著我,每當我心裡有聲音時

總是會有一道力量出面來打敗它。不再讓我去想太多!!

很開心的是,我的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,就算是從未見過面的網友,

在FB和噗浪上的打氣都讓我很感動。讓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的^^!!

 

最近經由好友的介紹看了一本"力量"的書,從這本書中真的吸收到很多正面的力量。

還記得這本書的前一本書是叫"祕密",那本書我看時完全不懂那本書的內容,

朋友說那時我們還不懂其中的意義,但這本力量的內容卻完全是像我們每個人生活

中會遇到的事情一樣。這本書中我印象最深刻一段話是......

 

在生命中,無論你給出去的是什麼,收回來的就會是什麼;

給予正面事物,你接收回來的就會是正面事物;

給予負面事物,你接收回來的就會是負面事物。

 

自己仔細想想,原來之前有時會有一些負面的想法時,

真的吸收到的事物就是負面的,也讓自己很沮喪。

在上週去了一趟心靈洗滌,也學習到很多喲!!

最深刻的一句話是...."活在當下"......有了很棒的感受~~

 

之前在某一場的聚會中,和朋友的主管聊了很多。

想想我們好像也有半年沒碰面了,他們覺得我變成熟了。

沒因為某件事而影響到我,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吔。。

應該是我把自己的心境轉換的很快吧,與其再去想有的沒有的

對自己也是沒什麼益處的吧!!

我對自己說,盡全力做完想做的事了,所以不後悔也不留戀!!

 

有人說怎麼不趕快去找下一段戀情呢?

我說男女生是不同的,或許男生可以用下一段戀情來取代上一段吧。。

但我不想這麼做,因為這樣會傷害到對方,也對對方是不公平的。

現在的我,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。這些事就隨緣吧!!

也想讓自己在這些事過後能再更成長些~~

 

前一陣子聽到下面這首歌很難過,如今再度聽到時卻是回憶滿滿的。。

也分享給大家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