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國中開始都是肉肉的我, 很羨慕那些很瘦的女生(尤其是手臂.小腿特別細的)

那時的我是超級沒自信的丫~~所以一直覺得瘦對我來說是很遙不可及的啦!!

直到二專畢業後開始上班後才覺得這樣肉肉的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,

開始下定決心來減重..起初是用中藥方式減肥,雖然有效果但也把自己的胃搞壞>-<

會一直有胃脹氣的問題...但效果也不明顯..所以就放棄了..

 

接下來就採用少吃多運動的方式來減重, 但體重始終持平沒變化就這樣一直到去年,

好姐妹四寶娘因第二胎產後肥胖而開始認真減重, 發現她的減重效果超級明顯的...

在短短6個月減了17公斤,總共減掉20公斤的她從一位肥媽到完全變身成現在的學生辣媽..

讓我整個好奇怎麼減的..也因她的介紹我也開始認真的減重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神奇的事發生啦.................

 

減重照片.jpg  

上列照片減重前的我在59或58公斤徘徊不定, 而減重後的我是在短短的6個月體重減了8公斤,

超超超難減的體脂從高標的30%減到標準的21%了....

全身衣服的size從L號穿到S號啦, 這個更是我從小到大不會穿到的size丫

而這麼大的變化, 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姐妹並且也是我的教練的四寶娘啦..

沒她這麼棒的教練在一旁協助我, 我想我現在還是肉肉的丫~~

從沒想過能這麼健康的減重吔, 而這樣的方式也讓我一直有胃脹氣的問題改善了...

從開始減重到現在都沒胃脹氣了..

 

目前的我也進入了維持期了...請大家期待我的維持期照片啦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