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開始減重到現在已將近8個月囉,目前瘦了8公斤體脂也來到21%了..

一開始設定的減重目標是5公斤體脂24%,在我努力的配合教練指導下,

已達到目標的我,正式進入維持期囉..也就是可以開始吃我想吃的啦

大家應該很好奇現在進入維持期的我,到底變的如何了呢??????

 

 

答案即將揭曉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請看以下的照片丫.......

 

IMG_1719.JPG  

醬..醬..醬...這就是現在的我啦...哈,左邊那位高眺的美女就是我最棒的教練及超級好朋友-四寶娘啦

她完全不像兩個孩子的麻喲,簡直是大學生辣妺來著丫~~

大家看到...有沒嚇到及嘴巴張的很大口,一直合不起來呢。。(完全在自我想像中)

IMG_1720.JPG  

而照片中我所穿的短褲還是S的size喲...男友還有點介意說怎麼這麼短丫...

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教練啦,有妳的幫忙才能讓我瘦的這麼健康喲!!!實在太愛你妳囉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