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喜歡看醉後決定愛上你這部偶像劇,每次看都會聽到很多很棒的話。

讓人印象深刻吔~~

最喜歡7/31那集最後一段吳寶春師父講的話:

 

 

 


人生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,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

只有過不去的心情要做出好的麵包,唯一能做的就是等

在等待的時間裡,或許換一個心情或是轉個彎,

一樣可以走到你想要的目的地。

結果不行就趁早放棄,放棄並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。

 

聽到這段話頓時覺得,原來的我太一成不變了,要讓自己的心情整個轉換從新(心)出發~~

也忽然想到去年曾經玩過姓名學和生命靈數時,那時自己最缺乏的是勇氣。

而到現在的我好像還沒找到勇氣吔~~像在提醒著我要趕快去尋找了,不要再回顧過去了,

我想過去發生的那些事只是我生命中短暫的插曲,我的未來還有更多驚喜在等著我去發掘呢!!

 

而每部偶像劇的主題曲.片尾曲總是特別的好聽,而且歌詞裡總是有我很喜歡的句子。

這是片尾曲~好的事情

最喜歡這首的歌詞是

好的事情 最后雖然結束

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

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

痛 是以后無法再給你幸福

 

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復

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

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

愛 是為彼此祝福

另外一首是這部的插曲~我們都傻

最近感受到很多力量,把我心裡那股陰天完全給蓋過去了,我也很開心有這麼多愛我的朋友跟長輩們~~

現在送給我自己也分享給我的朋友們~~無論什麼事,都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