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很期待今年的生日有不一樣的感覺,但這次又再度驗證了一句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期待越高,失望越大"

我並不要求任何特別的生日禮物,只很單純的希望我的男友陪我一起過,

但事與願違,夢想總是被現實給打破,就在生日前夕選擇與我分開。

對我來說也算是歷年來最"驚人"的生日禮物吧 = =..

 

其實從一開始我們在一起,我並沒有想到我們會在一起到何時甚至到

論及婚嫁的階段,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。有快樂的.有爭執的,

也曾經因為我家人的問題而爭執不已,但我試著去努力改善他們的想法,

也有了些微的回應,但回歸現實的世界因你家人的考量而還是選擇分開。

其實我並不意外你的選擇。我始終感覺這一天會來臨,只是沒想到來的

這麼快。

我知道你會做這個決定之前,也是很難受的。如同我說過的傷人和被傷

的都很痛的~~這是我們倆都必須承受的,你說怕我受二次傷害,其

實早在你說分開那封信是傷害我最重的時候,我想沒有任何傷比的過。

 

下面這首歌是我送給你的,也是我最想告訴你的話

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

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

 

謝謝你給的愛和無微不至的呵護~~

我並不是放不下你,而是心裡有遺憾是我很想跟你一起去實現的,

但既然你選擇這樣的方式,我也不強求,而我心裡的那個遺憾我會自己去實現並解開的。

當那個遺憾解實現時也就是把我們的回憶給塵封起來放下的時候。

其實你也還沒真正的放下,只是用忙碌的工作來填滿你的時間讓自己更累,

讓你自己沒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,但我希望你要以你自己身體為重,不要累倒了,

你爸媽還需要你的照顧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