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我對生日並不會有太大的期待,因為有時期待太高,失望就越大!!

在學生時代,好朋友們總是會幫彼此慶生送禮物的。現在看看那些禮物其實回憶很多,

如今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或家庭要照顧,能常碰面的時間並不多。

所以到了彼此之間的生日時就是大家聚會的時間了

 

由於今年的生日時朋友們都比較忙又剛好是平日,所以也就沒排聚會了。

而我今年對生日也沒有任何的期待,就想說平安順利的過就好了!!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在生日當天,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吔。。。

驚喜在下面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photo 

我的FB竟然有53個朋友對我的生日祝福,而噗浪上也有。看到的瞬間真的很感動。

而且還有來自國外朋友的祝福,真的很謝謝你們喲!!

其實FB的朋友大多數是未見過面的,但我們卻能因網路而有交集成為朋友,網路無國界

卻能將原本是平行線的我們串聯在一起,真的很開心。期待有一天我和你們能有見面的機會!!

 

某一天在FB上看到下面圖片和內容的分享,很喜歡他的內容。

也謝謝朋友知己們的陪伴,讓我永遠不孤單。 

藍天 白雲 美好的風景
與自己的知己一起欣賞
會比自己欣賞來的更有味道

284757_404989362896914_1668833327_n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