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,轉眼間又來到了12月底即將進入新的一年!!

每到這個時候,就會想著明年要做什麼事等等。。

但首先會回想今年有那些事發生了,及什麼事沒做到的要留到明年才做的。

 

回想今年發生了好多事,也是我哭最多次的一年,從小到大我從不輕易哭泣的人,

卻在今年一次哭完,也算是徹底了!!

在這當中,很謝謝陪我一起難過的好朋友們,超有默契的我們每當我難過時,

總是適時的出現來安慰我陪伴我。讓我感覺不孤單,真是超感動的

 

雖然有難過的事但也有開心的事,就是讓自己健康的減重,把自己從穿L尺寸

的衣服到現在穿到S尺寸的,真的超開心的。真是要謝謝我的好姐妹兼教練的秋華啦~~

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被自己嚇到說怎麼差這麼多,而現在的我也努力在不復胖的階段中。

我會繼續加油的喲!!

 

另一件則是談了一場不算長時間的戀愛,在這當中有快樂也有難過。

但我不後悔因為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做,只是你不懂珍惜我們之間而已!!

在這場戀愛中也讓我學到了很多事也更成長了,有朋友說分手後也許是讓彼此之間有更大的成長空間。

在這之後我也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,而我也對自己說不再這麼輕易哭泣了。就開心的做回自己吧!!

 

對於即將來到的2012年 ,老實說還沒想到自己有什麼願望吔~~

但有一個願望是一定要說的,就是希望我的朋友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喲!!

在此先跟大家說聲~~~~~~~~~新年快樂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